2017-10-23
Alt

當未成年者遇到愛滋篩檢、診斷、治療、甚至是預防相關的議題時,不僅可能會有告知法定代理人因而出櫃的疑慮,還有性伴侶面對刑責的問題。然而目前制度的規定,往往忽略未成年者的主體性與自主權,因此第一線工作者們也不斷在服務對象的福祉與法律規範與道德兩難間拉扯。

本工作坊希望透過來自醫學、社福、法律及其他多方角度,反應出對於未成年人這塊領域在愛滋相關議題服務上實務的困境,並企圖整理提出因應的方式。

▼時間:2017年11月4日 (六) 下午1:00-5:30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第五大樓5117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 56 號)
▼限定名額:80位
▼議程:詳細議程內容
▼講師陣容:
萬心蕊:東吳大學社工系副教授兼系主任
邱智浩:昆明防治中心個案管理師
李夢萍:中華民國懷愛協會主任
范順淵: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社工專員
林千裕:新竹馬偕紀念醫院小兒科主治醫師
鄧 傑:維虹法律事務所律師
鍾道詮:東吳大學社工系助理教授
顧文瑋:臺北榮總新竹分院內科部感染科主治醫師、臺北榮民總醫院內科部感染科特約醫師

▼工作坊聯絡:黃先生
knowhivbyheart@gmail.com/0905-139669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